福汽金龙客车成沙特市场保有量最多中国客车品牌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4-03

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汽集团”)旗下金龙客车150辆“中国红”豪华公交日前从厦门现代码头启航远赴沙特,即将投入当地公交系统。截至目前,金龙客车在沙特市场保有量超过5000辆,成为沙特市场上美誉度最高、保有量最多的中国客车品牌,2017年,在所有出口沙特的中国品牌中市场占有率跃居第一。

“这批订单总共有350辆,首批出口150辆公交后,后续还将有200辆豪华旅游大巴交付客户。”金龙客车沙特市场负责人介绍。据悉,自2004年首次出口沙特以来,金龙客车就以其产品优异的品质与服务,赢得了许多沙特终端客户的心。不少客户对KING LONG(金龙客车)品牌 “情有独钟”,有一位客户自2011年起已累计购买金龙客车近2000辆。

不仅是沙特市场,金龙客车其他海外地区的出口也呈现着“春光大好”的局面。在今年春节期间,除了有56辆豪华大巴率先出口沙特,还有56辆红色双层巴士首次批量出口科威特,随后,发往哥斯达黎加、以色列等地的批量订单也相继装船远航,以及时满足海外客户的用车需求。

今年在全球经济复苏、大宗商品价格恢复性上涨、“一带一路”不断深化等利好的作用下,中国客车出口有望回暖。“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金龙客车也将紧抓机遇,奋进新航程。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