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仪电开拓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大市场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4-16

今年4月,上海仪电在拓展雄安新区智慧城市项目中取得初步成果,上海仪电“智慧路灯网”及“河长制”项目已落地雄安。根据雄安新区发展规划,上海仪电积极开拓智慧城市大市场,为构建智慧雄安贡献力量。

作为国家战略的重要阵地,雄安新区对于上海仪电集团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和践行“一整四大”战略意义重大。在雄安新区与仪电集团的共同推进下,目前仪电集团旗下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路灯网”,以及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的“河长制”等展示方案已经落地雄安联通公司智慧城市展示区。同时,“智能路灯网”和“河长制”后台平台系统也已进驻雄安联通公司智慧城市展示厅。

下一步,上海仪电将进一步与中国联通等公司展开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央企与国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综合性业务合作优势,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以雄安新区七项重点建设任务为核心,共同助力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