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集团首个“一带一路”合作项目达成共识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4-16

日前,格鲁吉亚工业集团特基布利·明德里煤矿项目交流团到山西焦煤集团进行访问考察,山西焦煤集团、格鲁吉亚工业集团、中国进出口银行、交通银行等相关各方就特基布利·明德里煤矿项目可行性达成共识,这也是由中国国际卓越煤矿瓦斯治理中心牵线的山西焦煤集团首个“一带一路”合作项目。

格鲁吉亚工业集团特基布利·明德里煤矿项目交流团先后到山西焦煤集团所属的庞庞塔矿、屯兰矿、汾西矿业设备修造厂等单位实地考察,期间,各方重点围绕特基布利·明德里煤矿改扩建项目改扩建方案、投资估算、经济效益、融资方式及风险与对策等,进行充分交流磋商,并达成了共识。

格鲁吉亚工业集团认为,山西焦煤实力雄厚、技术先进、设施一流,针对合作项目制订的实施方案具有技术超前、工艺先进、切合实际的特点,符合特基布利·明德里煤矿改扩建的实际需要,愿意与山西焦煤在这一项目及其他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山西焦煤集团承诺将安排实力高强的专业团队,与格鲁吉亚工业集团一同开展工作,切实将该项目建设成为两个企业乃至两国在“一带一路”煤炭领域合作的示范项目。同时带动其它领域的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