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40台电机打通老区“水脉” 助力脱贫攻坚战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4-28

近日,位于宁夏中部干旱带的盐池县的盐环定扬黄工程新建6泵站1号机组试水成功,标志着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工程更新改造项目全线通水。上海电气提供了6个泵站40台大中型高压电机。

建于1996年的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工程,是为解决革命老区人畜饮水困难、发展农业灌溉、促进老区人民脱贫致富而兴建的一项扬水工程。上海电气中标项目后,面对老区人民脱贫攻坚的历史重任,精心部署生产节点,抽调设计、工艺、制造、试验等骨干人员,及时解决全部电机的生产制造、试验、试用调试等任务,以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提前2年完工。

目前,高压电机运转高效稳定,获得了业主的高度好评,体现了上海电气产品在水利行业的技术实力和质量优势。该项目改造完成后,泵站的运行效率大大提升,将成为宁夏地区“智慧水利”的样板工程。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