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机场“五一”运送出港旅客同比增长10.2%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04

今年“五一”期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简称双流机场)航班运行平稳有序,生产运输同比保持稳步增长。三天小长假,共安全起降航班2846架次,同比增长5.52%;运送出港旅客20.5万余人次,同比增长10.2%,其中国际(地区)直达航班出港旅客增幅较大,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22.9%,主要集中在香港、新加坡、曼谷、芽庄等地。 

为方便旅客安全顺畅出行,双流机场切实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加强与航空公司、空管等部门协同联动,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保障航班运行正常。同时,加强航班运行秩序监管,严格薄弱环节风险防控,坚决守住航班运行安全底线。随着4月底T2航站楼G指廊扩容改造工程的竣工投用,双流机场新增近2700平方米的候机区域和3个远机位登机口,大大提升了整个机场的运行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