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构建金融资产交易生态联盟 促进金融资产规范高效流转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9日,北部湾金融资产交易业务交流会在南宁举行,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内外各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的百余名专业人士共同就如何有效提升广西各类金融资产特别是不良资产的处置效率建言献策。

与会者表示,为从源头化解不良资产,净化金融环境,降低金融风险,有必要利用市场化机制在更大市场范围内优化资产和资源配置。同时,通过对各类不良资产交易平台通道的优化,把个性化不良金融资产转化为标准化、流动性强的投资项目,利用市场机制实现资产和资源的优化配置,从而推动并实现广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整体目标。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负责人表示,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级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将努力发挥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优势,聚集各方资源,在向社会投资者推介标的资产的同时深度挖掘客户需求,构建服务广西的金融资产交易生态联盟。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