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澳柯玛与可口可乐公司达成自动售货设备供货合作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16

近日,青岛澳柯玛自动售货机公司与可口可乐公司达成合作协定,由澳柯玛向可口可乐大中华区以及其他亚太地区销售渠道提供特制的自动售卖设备,用于其产品的终端销售。

此前,可口可乐公司对多家国内外知名自动售货机品牌企业进行了考察和评审,通过对企业在研发实力、生产能力、质量管理、安全环保指标以及产品性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评估审核,最终选择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澳柯玛作为合作企业,为其量身定制自动售货设备。

此次澳柯玛与可口可乐公司在自动售货设备项目上进行合作,是澳柯玛积极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新零售业态的又一重要成果,标志着澳柯玛自动售货设备正赢得越来越多的全球高端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