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国有企业党员志愿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21

5月18日,四川省国资委党委在成都举行四川省国有企业系统共产党员志愿服务联盟正式成立大会。

该联盟是由四川省水、电、气、路、通信等领域14家国有企业和2家行业协会党组织共同组成的,采取集中统一与分散自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旨在整合四川省国有企业党员志愿服务资源,强化国企社会责任担当,搭建起民情信息共享平台、群众生活服务联动平台、党员志愿服务经验交流平台和基层党建工作人员培训平台,统筹协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架起党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设。

联盟成立当日,各成员单位党员服务队还深入成都玉林北路社区、蓓蕾社区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提供政策讲解、业务咨询、故障报修、防电信诈骗宣传、安全使用水电气宣传等便民利民服务活动,水、电、气、通讯等单位深入部分居民群众家中,帮助检修线路,排查隐患。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