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机电“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智慧照明项目顺利亮灯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25

近日,一批太阳能路灯在孟加拉国朗布尔市、拉杰沙希市、巴里萨尔市相继点亮,拉开了浙江省机电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孟加拉国智慧照明项目亮灯的序幕。

该项目业主为孟加拉国家电力发展署,由亚洲开发银行提供全额贷款。浙江省机电集团下属机械设备进出口公司于2017年1月中标Barisal(巴里萨尔市)、Rajshahi(拉杰沙希市)、Rangpur(郎布尔市)三个城市的照明工程,2017年4月正式签约,合同总金额约500万美元。该项目是涵盖设计、供货、土建、安装、调试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签约以后,项目团队多次赴孟加拉国现场勘查、开展技术交流,与当地政府官员、亚行高级项目管理专员接洽协商,并带领业主到深圳电池工厂等多地进行考察。在此期间,业主还亲赴浙江,双方以智慧照明项目为切入口展开深入探讨,并希望今后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机遇,在多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共赢。

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所有材料已于2018年4月初运达当地,4月中旬起开始灯具、电缆的安装和调试,预计2018年8月底完工。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