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与越南物流行业共同推进南向通道建设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10日,桂越铁路集装箱运输及物流企业对接会在南宁举行。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越南物流协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加快推进“南向通道”铁海联运、铁铁联运、公路运输项目合作,畅通广西与东盟之间的物流通道,为广西经济贸易发展引入快车道。

根据协议,双方将着力打造南向通道货运线路,扩大南向通道铁海联运、铁铁联运、公路运输项目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支持双方各自的物流企业良性互动,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共同扶持一批重点物流企业为“南向通道”铁路大通道的试点企业;共同推进公路物流园区合作,促进园区物流商贸企业交流,实现两地公路物流园区互联互通,推进跨境公路网络的进一步完善;建立双向信息互通的工作机制,积极为双边商贸和物流企业寻求发展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