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成立文旅公司 打造交旅融合新业态

文章来源: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30

5月28日,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北交投)与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合资成立的湖北交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武汉揭牌。这是湖北交投继“沪蓉高速麻城龟峰山支线项目建设+龟峰山景区经营一体化”投资运营模式探索之后,在推进交旅融合、打造产业发展新业态上的新尝试。

该公司将充分发挥两家母公司的资源优势、市场优势,开展交旅综合项目前期的策划创意、投资咨询、商务发展等相关业务,对助力华中地区乃至全国交旅融合项目的系统性研发落地及品质升级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张维】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