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港集团携手新加坡PSA 搭建智慧港口网络平台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6-04

2018年5月24日,第十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上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与新加坡PSA签订合资合同,成立北部湾港网络有限公司,致力于深化港口信息网络合作。

北部湾港网络公司项目是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与PSA继合作港口运营、拆装箱业务后的第三个合作项目,以搭建智慧北部湾港口网络平台为目标,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始可逐步启用部分功能模块。

港口网络平台建设将满足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近年来高速增长的业务需要,解决承运人、托运人、代理人和终端间的数据高效、准确交换的需求,全面提升北部湾港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同时实现北部湾港与新加坡国际中转港的数据对接,共同参与加快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信息化建设。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