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国资委牵头举办多场重要央企对接会

文章来源:海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6-04

近一个月以来,海南省国资委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着力发挥对口联系的独特优势,积极搭建海南与央企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先后牵头承办了海南省政府与保利集团、中粮集团、国投集团、中化集团等多场重要央企对接会,进一步拓宽和深化了海南与央企的战略合作。莅琼的中央企业与海南省有关部门、市及省属企业汇聚一堂,面对面坦诚对话、深入交流,共商合作发展事宜。

在对接央企推进招商引资过程中,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和市县牢固树立 “全省一盘棋”的理念,积极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央企对接工作。各家央企负责人在对接会上均表达了深度交流合作和实现共赢发展的意向,明确了投资需求。海南省有关部门和海口市、三亚市就企业关注的重点问题和提出的有关诉求,进行了现场答复和回应。央企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南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