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家法人寿险公司国富人寿获批开业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6-11

6月5日,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富人寿”)正式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准予开业的批复,广西迎来首家法人寿险公司。

国富人寿注册地在南宁,由广西投资集团发起,联合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吉安新年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三峡华翔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恒大建材市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名都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共同创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5亿元,是广西首家寿险法人机构、首张人寿保险经营牌照。

今后,国富人寿将奉行“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红利共享、国富民安”的核心价值理念,充分发挥保险长期稳健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在产品开发上,除提供人寿保险、健康险、意外险、年金保险等大众化产品外,还将聚焦健康险和养老险,为广西提供更多定制化的专属保障。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