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覃塘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首批挂牌项目溢价率达到371%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6-13

近日,广西贵港市覃塘区农村产权交易流转服务中心首批项目在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E农村”挂牌,“117亩集体山林出租(15年)”项目经过224次网络竞价,溢价金额达19.52万元,溢价率371%。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按“1+n”标准模式建成覃塘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同时,首批交易项目在“E农村”交易平台正式上线挂牌交易,在一周的挂牌时间里,多数项目成功找到了意向投资人。本次标的高溢价竞拍,充分展现了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E农村”强大的信息传播能力和高效的价值发现功能,此次探索,也为统一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体系建设提供了成功模式。

该项目流出方京龙村村委负责人对项目最终的成交价格喜出望外,他表示,有了交易中心和孵化器,不仅直接获得各类信息和农资农技,还能懂得土地、产品的价格信息,可以享受到融资服务。今后将积极宣传和动员村民将自己的承包土地、林地等到交易中心来流转和融资。

下一步,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将加大力度携手各县区搭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通过规范化、专业化的运作,充分发挥阳光交易平台价值发现功能,唤醒沉睡的农村资源。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