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联合华为打造交通运输云数据中心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6-27

近日,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与广西交通运输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交通设计公司将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广西交通运输云数据中心建设,并在广西开展国家级交通大数据科研平台建设,筹划建设我国西南地区的示范性交通大数据科研基地,打造我区交通大数据科研与产业化示范,助力推进广西“一带一路”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成,为南向通道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交通设计公司作为广西区内顶尖、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工程技术咨询企业,自成立伊始就致力于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咨询服务,经过近六十年的改革、探索、积淀,现已发展成为竞争实力雄厚、经营内涵丰富、管理制度科学、行业影响广泛的自治区国有科技型企业,具备交通、市政建设项目全产业链布局优势,资质完备,人才聚集,技术领先。该公司近年来立足智慧交通发展需要大力拓展新兴业务,在区内率先组建以高层次技术人才为核心的大数据团队、BIM技术团队、岩土科研团队、科研管理和技术标准化团队,承担一系列行业高新技术的研发、应用和推广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令人尊敬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与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利用双方良好的行业积累和丰富的业务资源,在交通信息化、数字化及物联网等方面开展深度的技术合作,推动广西交通运输大数据产业化优化升级,实现行业治理能力和交通运输服务水平“两大提升”。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