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通集团马拉维KS项目社会责任履行情况获世界银行专家肯定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02

近日,世界银行社会专家再次检查评估浙江交通集团马拉维KS项目社会责任履行情况,对项目部一手抓工程施工一手抓社会责任履行表示充分肯定。

去年8月底世界银行第一次开展社会责任履约检查至今,浙江交通集团马拉维KS项目在艾滋病宣传教育、妇女儿童保护、防止性别暴力等世行规定事项中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较好成绩,累计完成艾滋病培训、检测17次,儿童虐待、性别暴力画展4次,制作安防各类户外宣传牌60余块,辐射周边群众2000余人次,同时项目部还积极参与当地公益事业,赢得广泛好评。

评估交流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向专家们逐一展示了各类活动开展的影像资料和后续信息反馈报告,阐释了该项工作与属地化管理相结合的积极意义。世界银行社会专家表示,世界银行投资项目历来注重服务当地,项目部能在顺利推进工程施工的情况下,有针对性地策划、开展各类活动,而且在当地反应颇佳,值得肯定。在后续工作中,希望项目部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为雇员和当地居民提供更好的培训服务,确保社会责任履行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浙江交通集团马拉维KS项目一直以来积极落实各项社会责任,对内使当地雇员真正树立起正确的疾病预防和男女平等的观念,对外进一步塑造了中国国企负责任、勇担当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