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钢创建全国首条“钢铁先锋党员淬炼线”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04

近日,全国首条建设在工业生产线上的“钢铁先锋党员淬炼线”在柳钢二冷轧生产线正式竣工落成,成为广西柳钢集团将党建文化融入生产现场、将党员精神贯穿工艺流程、将带动效应植入职工内心的一条“红色生产线”。

柳钢“钢铁先锋党员淬炼线”全长800余米,共由“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大主题版块构成,通过“十大钢铁先锋党员”“柳钢‘一带一路’发展新基业高速列车”“党员创新项目”“党员承诺践诺”“廉洁正身墙”等具有鲜明企业特色、浓厚红色氛围以及积极教育意义的内容,全面展示了柳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努力打造柳钢发展新基业的过程中,积极淬炼忠诚本色、奉献本色、清廉本色、担当本色的党员风采。

项目投用后,将成为教育培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学校,成为凝心聚力打造发展新基业的前沿阵地,更将成为集中展现公司发展成就以及党员先锋风采的亮丽名片。

“钢铁先锋党员淬炼线”的建成,把高扬的党旗插在转型发展最前沿、生产经营第一线,充分彰显了柳钢的红色基因,集中展现出柳钢人的红色气质。柳钢将以“钢铁先锋党员淬炼线”的建成投用为契机,将其打造成为展示柳钢党建工作成绩和党员先锋风采的重要阵地,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广西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