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开通直飞莫斯科定期客运航线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10

从7月8日起,太原机场将恢复运营莫斯科直飞太原的定期洲际客运航线。本次开通的莫斯科—太原航线,由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I49811/2,机型为A330,班期为每周日运营,航班时刻为10:50从莫斯科起飞,23:05抵达太原;次日00:45从太原起飞,04:20抵达莫斯科(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俄罗斯幅员辽阔,旅游资源丰富,也是具有“一带一路”背景的国家。适逢今年暑运与世界杯效应叠加作用,航线恢复运营,将极大满足两地旅客商务、观光的出行需求,提供便利交通条件。

这条航线的恢复,将深化我省与俄罗斯乃至欧洲的经贸、旅游、文化互动交流,带动全省对外开放水平加速提升。下一步太原机场还将会努力开通更多太原至北美洲、澳洲、欧洲等城市的定期洲际直飞航线,扩大国际航线网络布局,提高对外开放水平。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