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即视感 全国首家恐龙主题服务区试营业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11

沪宁高速芳茂山恐龙服务区效果图

作为全国首家恐龙主题服务区的沪宁高速芳茂山恐龙服务区,于6月28日结束了以往单一快餐、单个便利超市的经营方式,在近2000平方米内的临建房中开始了以恐龙为主题的试营业。

虽然是临建房,但服务区外观造型凸显了中华恐龙园侏罗纪的主题,整个外墙体有几百平方米的大型彩绘,突出白垩纪恐龙时代的植被绿化,有各种大小不一的明星恐龙。室内大量采用绿色植被作为总体格局背景,镶嵌了侏罗纪各式恐龙模型,房顶上各类翼龙翱翔天际。

同时,服务区内部经营业态和经营品种非常丰富,既引进常州银丝面、秦香源点心等知名餐饮品牌,又引进了乐淘水果鲜榨、果宝乐鸡排、超级檬奶茶等年轻人最爱的快捷美食,更有苏沃易购超市供应800余种商品供顾客选择,包括餐饮、商品、地方小吃、休闲饮料在内,共有13种业态、23个各类档口在临建房内给过往驾乘人员提供全面、细致、美味的选择。

在接下来的改建主题工程中,将充分挖掘常州市的“千年龙城”文化,以 “恐龙文化、主题体验”为总体设计理念,合理运用“天、地、墙、声、光、影”等造景元素对恐龙主题进行包装演绎,倾力打造全国首家“恐龙”主题体验式服务区,主体建筑面积将达到1.4万平方米,经营面积将是现在的5倍以上。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