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进境免税店营业 增加3000元人民币免税购物额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13

7月12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进境免税店开始试营业,这标志着南京机场在现有国际出境免税店的基础上,新增了国际到达进境免税店。出国旅行归来抵达南京机场后,可以在进境免税店挑选国际大牌,还有品种丰富的伴手礼。

口岸进境免税店指设立在对外开放的机场、水运和陆路口岸隔离区域,按规定对进境旅客免进口税购物的经营场所。南京机场进境免税店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内首批11个机场口岸进境免税店之一,主营烟酒、食品、香化、精品等商品,平均商品价格相当于市区(有税)商场、超市的7折,部分商品相比其他免税店价格也更为优惠。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进境免税店一号店位于国际到达厅一号行李转盘旁,分上下两层,一层面积120平方米、二层面积410平方米,烟酒和香化商品主要集中在二层,旅客通过边检后可从二层入口直接进入店内;二号店位于国际到达步道。

据了解,根据海关总署口岸进境免税店免税限额相关政策,在维持居民旅客进境物品5000元人民币免税限额不变基础上,允许旅客在进境免税店增加3000元人民币的免税购物额,连同境外免税购物额总计不超过80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