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机场货运站正式启用 助推革命老区现代物流发展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25

7月20日,随着第一批货物顺利装运华夏航空航班,标志着广西百色机场货运站正式启用,结束了百色机场通航12年来无航空货运业务的历史,将有力提升百色机场主营业务能力,进一步发挥民航业对地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

一直以来,百色是中国“芒果之乡”,是中国重要的“南菜北运”基地之一,以番茄、西葫芦、辣椒和豆角等为主的秋冬蔬菜是南菜北运主导品种,以芒果和香蕉等亚热带水果是夏季北运的主要品种,百色果蔬已成为缓解全国冬春淡季蔬菜供需矛盾、丰富果蔬品种、稳定鲜活农产品市场供应和价格的重要组成部分,民航货运业务的发展潜力巨大。此次货运业务的开通,将大大促进百色丰富的果蔬和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实现百色果蔬当天采摘、当天运达、当天享用的绝佳体验。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