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将为上海地区台资企业提供大于300亿元授信支持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25

日前,上海市政府台办与上海银行签署新一轮《支持台资企业发展金融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上海银行将在今后2年内为上海地区台资企业提供总额不低于300亿元的本外币综合授信支持。这是2006年首次合作以来,市政府台办与上海银行第七次签署合作协议。在前六轮合作过程中,上海银行已累计为台资企业提供实际融资授信超过1000亿元。授信项目涵盖贷款、贴现、贸易融资、保函等各类表内外、本外币融资,授信企业包括上海地区各行各业大中小型台资企业。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前六轮合作基础上,以新一轮签约为契机,全面推进落实市政府惠台新政策,加大服务创新力度和沟通协作力度,就拓展台商融资渠道、探索服务台资企业新模式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着力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支持大陆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并参与上海“五个中心”和“四大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