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被纳入上海证券交易所储架发行首批试点企业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7-27

2018年7月2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北京举行公司债券优化融资监管座谈会,云南城投集团被纳入全国储架发行的第一批试点企业,同时被交易所认定为“优质成熟发行人”。云南城投集团副董事长张萍代表集团上台领取了《关于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适用公司债券优化融资监管的函》。

本次全国进入储架发行第一批试点名单的企业仅75家,主要包括市场认可度高、行业地位显著、经营财务状况稳健的央企和优质地方企业,其中云南省仅入选2家。

云南城投集团多年来珍视信用,得到上交所、各金融机构及广大投资者对集团的肯定及高度认可。本次纳入全国储架发行第一批试点名单有利于加快公司后续公司债券审批及发行;为公司后续从资本市场融资创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和条件;进一步维护了云南省属企业在资本市场上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