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机场开通直飞毛里求斯航线

文章来源: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4

2018年8月12日凌晨1:05,从武汉直飞毛里求斯首航班起飞,这是武汉天河机场今年继卢森堡、伦敦、胡志明、列日之后新开的第五条国际航线,至此,武汉国际航线已达59条,国际通航点覆盖五大洲达到52个。

8月11日晚,武汉直飞毛里求斯首航庆典仪式,在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举行,当晚首批即将从武汉飞往毛里求斯的297名游客们也盛情参与,共同见证武汉首航毛里求斯的荣耀首航。

武汉-毛里求斯航线是中部地区首条直达非洲的客运洲际航线,它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湖北及中部地区与毛里求斯及非洲大陆的经贸往来和文化旅游合作,进一步推动湖北省进一步深入融入到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建设中,为湖北本地产业“走出国门”搭建起的空中桥梁。

8月12日起,武汉直飞毛里求斯发班时间为每周一班,去程航班航号为MK691,北京时间1:05起飞,毛求时间7:40抵达毛里求斯普莱桑斯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号为MK690,毛求时间8:15起飞,北京时间23:05抵达武汉天河机场。以后,武汉市民就可以直飞毛里求斯,享受人间天堂的美丽景致。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