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双创企业“百库科技”正式挂牌天府科技金融板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17

近日,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虹)旗下四川百库科技有限公司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证券代码:710279,证券简称“百库科技”。作为长虹内创企业,“百库科技”专注于电子产品维修备件垂直领域和电子产品精修服务,积极筹建“家电维修大数据分析中心”,目前仅液晶电视产品维修知识库达两万余种。

近年来,长虹切实贯彻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大力开放面向制造的服务资源,打造双创服务平台,探索“服务型制造业推动双创”的新模式、新业态。截至目前,已累计催生69家内创公司,为800多家企业及团队开放了创新创业资源,共计解决了2500多个就业岗位。预计到2020年,将建成全国电子信息产业开放性的双创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