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直径最大的烧结脱硫塔成功吊装就位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18

日前,随着现场吊装总指挥的一声令下,西南地区直径最大的脱硫塔——昆钢新区300平方米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技改项目的脱硫塔锥形封头及出口烟道大体积不规则联合吊装体用时40分钟顺利吊装就位。整个吊装过程平稳有序,就位不差分毫,达到预期目的。

昆钢新区300平方米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技改项目——玻璃钢脱硫塔是技改项目中制造安装的大型构件之一,塔体直径16米,高56米,属于目前西南地区直径最大的脱硫塔。自今年5月2日起,昆钢天朗集团技改项目组及施工单位团结协作,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场地狭小、持续高温、强降雨多等不利因素,积极协调各方关系,调整施工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目前,脱硫塔土建基础施工顺利完成,并进行了后续主塔的玻璃钢制作工作。

脱硫塔成功封顶,标志着由昆钢天朗集团投资建设的昆钢新区300平方米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技改项目顺利完成了重要节点施工。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