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启动国企转型升级基金合资管理人组建工作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20

8月14日,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与珠海雷石正式签订了《内蒙古自治区国企转型升级基金管理人合作协议》,协议明确了合资管理人的工作计划、运营机制、组织架构、管理模式、团队组建、利润分配、过渡期间管理等内容,进一步细化了双方各自的权利和义务。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内蒙古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基金合资管理人组建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为内蒙古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基金的设立和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有实效的全面合作,国资运营公司将认真履行出资人职责,不断加强与珠海雷石密切配合,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基金合资管理人设立工作。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