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瑞格软件助力中国人保数据库国产化改造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21

8月17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旗下福建星瑞格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瑞格软件)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正式签约“2018年核心数据库软件产品和维保服务项目”,为中国人保的数据库国产化改造拉开序幕。由于保险行业对数据库的数据一致性、高可用、高安全性、高稳定性有着严格的要求,因此本次中标标志着国产数据库在国内金融机构的应用取得重大突破。

星瑞格软件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旗下的控股公司,致力于国产数据库和数据安全产品的研究开发,技术团队核心成员拥有20年以上的大型数据库研发和技术支持服务经验,自主研发数据库管理系统(SinoDB)、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dbAudit)、数据库性能监控优化分析软件(dbSonar)、异构数据实时复制软件(SinoRepl)、大数据连接器软件(SinoConn)等多样产品。中国人保选择星瑞格不仅看重其国产数据库研发和后期维护的技术能力,也十分关注星瑞格支持中国人保未来信息化所需产品线的综合实力,以确保中国人保系统性能稳定、小机数据下移的顺利实施并有效降低硬件采购成本、增强数据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