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将在临港松江科技城打造小米生态链产业园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22

8月13日,小米生态链华东区总部及小米工业设计研究院落户G60科创走廊暨临港松江科技城公司与小米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双方将在松江区、临港集团的指导和支持下,联手在临港松江科技城打造10万平米的小米生态链产业园。

“小米生态链产业园”将围绕小米智能产业领域的生态链项目资源,吸纳各类产业创新要素,集聚小米生态链中的智能制造高端优势企业,投资和培育一批在行业细分领域中的隐形冠军和独角兽企业,发挥协同作用和规模效应,实现小米生态链高端制造资源在上海、松江的集聚融合,共同建设智能产业生态系统和创新发展集群基地。小米生态链华东区总部和小米工业设计研究院也同步落户G60科创走廊。合作各方还将形成长期、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围绕小米生态链在全国的战略规划布局,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共同打造具有独角兽气质的创新网络及载体。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