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通控股发布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8-31

8月28日,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了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详细阐述了交通控股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聚力创新、聚焦富民,积极将“通达美好未来”的社会责任理念融入大交通、金融、“交通+”产业等业务运营中,不断通过自身的专业优势,服务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贡献。

报告新增“一张图解读责任绩效”,用数据和年度重点工作全面客观展示交通控股在经济、环境、社会三个方面的履责绩效,彰显交通控股作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先行军的责任形象。报告还增设党建专题,凸显党建工作对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强企富民的引领作用。报告主体涵盖构筑精品匠心之路、创新智慧之路、温馨服务之路、畅通安全之路、释放金融潜力、拓展“交通+”业务、贡献民生改善、关爱员工发展等内容,并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致力于通过可持续的管理和运营方式,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实现建成具有国际视野、国内一流综合大交通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美好愿景。

未来,交通控股将继续发挥自身作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省级投融资平台的作用,围绕“交通强省、富民强企”两条主线,携手各利益相关方,筑就通达美好未来之路。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