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中恒能与天津市农委签署“生态天津”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01

近日,为落实中央关于环境保护污染防治的意见,打赢蓝天保卫战,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发展)旗下中恒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恒能公司)与天津市农工委、天津市梦得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生活污泥针对天津盐碱地的资源化利用,原有垃圾发电厂经过技改提质增效,改造垃圾填埋场建成静脉产业园,探索零碳绿色乡镇之路等方面进行合作。

中恒能公司是四川发展旗下有机废弃物处理的投资平台,具有国内领先的厌氧处理技术,致力于成为“区域污染的治理者,再生能源的生产者,生态农业的耕耘者,美丽中国的践行者”。2015年公司技术入选国家发改委《国家重点推广的低碳技术目录》。2016年作为行业唯一代表受邀参加“第二届中美气候智慧/低碳城市峰会”。

通过此次签约,四川发展将积极参与到天津“清新空气行动、清水河道行动、清洁村庄行动、清洁社区行动和绿化美化行动”上来,通过采用中恒能公司国内领先的专有技术及商业模式,为天津生态环境的协同治理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开启政企结合治理污染和保护环境的新途径。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