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出台出资人审批事项管理暂行办法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03

为进一步理清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与监管企业的权责边界,依法规范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行为,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工作部署,近日,广西《自治区国资委出资人审批事项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出台。

《暂行办法》共22条,主要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出资人审批事项包括审核、核准、确定、确认、审查性备案等范围进行规定,同时明确了自治区国资委直接决定、直接任免、监督检查、党内事务、出资企业事中事后的报告和备案以及自治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不属于出资人审批事项范围。《暂行办法》还确定了出资人审批事项调整的方式和权责清单的合法地位,规范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审批的基本程序,进一步理顺出资人与出资企业之间责任和权利、义务的边界。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