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发布智慧厨房系统 已在四川教育系统试用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06

9月5日,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在绵阳推出全球首款打通一三产业的智慧厨房系统。该系统通过数据打通农场种养、净菜加工、冷链配送、智能烹饪到手机点餐、食材溯源等全流程,实现“端云一体”,物流、信息流、资金流高度集成,相互增值,为用户提供安全、味美、高效的智能餐饮服务。

长虹厨房机器人已形成30KG、8KG等产品阵列,并标准化了回锅肉、宫保鸡丁、鱼香肉丝、麻婆豆腐等65个菜品,455个规格,可满足学习、企事业单位食堂、专业餐饮公司等多种用餐场景。

目前,该系统已在中国农业大学、凉山州幼教中心、绵阳师范学院、长虹智造等食堂使用一年有余,并获得了后勤单位和用户广泛好评。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会长谢开华表示,长虹智慧厨房系统实现人、设备与信息的互联互通,是长虹向物联网进军的典型业务,第三产协会积极支持长虹在四川的推广运用。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