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国资委旗下阳光交易平台上线

文章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07

近日,深圳联交所联合租赁平台上线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在2018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一号论坛会场举行。深圳联合租赁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深圳联交所在物业租赁市场推广方面再次走在了全国同行前列,为推动资产转让、物业租赁等要素资源市场化配置,加快区域房屋租赁市场培育,推动全国物业租赁市场发展做出了有益探索。

2017年,深圳市被列为全国12个首批住房租赁试点城市之一,目前深圳正在加快培育住房租赁市场。深圳联交所作为市国资委直管企业,秉承“阳光交易,价值发现”理念,进一步整合各类公有物业资产,全新打造集房产交易、租赁服务和信息监管为一体的深圳联合租赁平台,实现信息发布、交易撮合、交易结算等全流程租赁交易功能,为政府、行政事业单位、中央企业和地方国企以及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民营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租赁交易服务。

联交所将发挥“三公”阳光平台和市场化机制优势,进一步探索租赁交易领域服务创新,持续完善优化深圳联合租赁平台服务与功能,努力打造出全国租赁交易服务市场的“深圳样板”和“深圳标杆”。

上线仪式结束后,现场隆重推出了60余个优质项目,涵盖厂房、商铺、住宅、办公用房、商业设施等各类资产,平台挂牌项目主要是国有房源,全面确保“房源真实、安全可靠、程序公平、操作规范”,有效解决资产信息不对称、招租行为不透明等问题,为构建渠道多元、交易公开、服务规范的租赁交易市场提供重要保证。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