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集团中标援乍得恩贾梅纳体育场项目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19

在“一带一路”五周年和中非合作论坛圆满闭幕之际,华建集团上海院成功中标援乍得恩贾梅纳体育场项目,这标志着乍得人民将又拥有一座国家级体育场,未来最高可承办“非洲杯”级别的洲际比赛。该项目位于乍得共和国首都恩贾梅纳市东南部第七区芒贾法地块,地理位置优越,与友好邻邦喀麦隆隔河相望,用地面积16公顷,可容纳3万人同时观赛。近年来,华建集团的足迹已遍布非洲大陆,埃及开罗国际会议中心、埃及奥林匹克公园、阿尔及利亚色迪夫省奥林匹克中心、加蓬奥耶姆市体育场、苏丹国际会议大厦、毛里塔尼亚国际会议中心、毛里塔尼亚总统办公楼、尼日利亚NCC集团总部、尼日利亚拉各斯州自贸区等设计方案均出自华建之手。华建集团将继续秉承中非合作论坛提出的“责任共担,合作共赢,幸福共享,文化共兴,安全共筑,和谐共生”理念,为中非合作发展贡献才智。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