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东方电气联营体签约埃及汉纳维电站EPC项目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20

日前,在埃及总统塞西的见证下,埃及电力部代表政府与上海电气—东方电气组成的联营体在北京签署汉纳维6600MW清洁燃煤电站项目EPC商务合同。这是当今全球最大的清洁煤电项目,也是中国企业首次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超临界清洁燃煤技术推向世界。

塞西高度评价了中国企业在埃及经济发展中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埃及是最早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今后也将继续扩大与中国的合作。汉纳维燃煤电站项目将是全球最大的清洁燃煤电站,也是埃及第一个燃煤电站项目,受到中埃两国高层的高度关注。希望联营体凭借在发电设备制造和工程承包方面的优势,尽快启动项目并建设好汉纳维清洁燃煤电站。据悉,自2006年以来,上海电气在百万等级超超临界机组方面已有超过60台机组投运,同时也拥有优秀的海外EPC项目经验,必将全力助推汉纳维电站建设成中埃产能合作机制下的优秀项目。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