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中西部首条直飞以色列航线开通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6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简称双流机场)直飞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航线正式开通,这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首条直飞以色列的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有助于增强双流机场国际航线的覆盖面和通达性,还将有利于巩固双流机场西向南向国际枢纽机场的地位。

今年以来,双流机场立足构建国际航空客货运大通道,重点围绕洲际10小时航程圈和亚洲5小时航程圈,大力拓展国际航线网络,先后新开成都至塞舌尔、圣彼得堡、富国岛、万象、苏黎世、特拉维夫等国际定期客运航线,新开成都至法兰克福国际定期货运航线,国际(地区)航线数量继2017年突破100条后,又实现了新的突破,达到110条,稳居我国中西部地区首位,这将进一步推动四川全面开放合作的战略步伐,加强四川与全球的互联互通。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