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盐”品牌通过美国FDA认证 获美国市场准入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30

近日,“淮盐”品牌顺利通过美国“FDA”注册认证,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通过美国“FDA”认证的食盐品牌,标志着“淮盐”品牌正式敲开了美国市场大门。此次注册认证,极大提升了“淮盐”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必将助推“淮盐”在海外市场的拓展,为苏盐集团全球化战略注入了新的动能。

近年来,苏盐集团以塑造“中国健康食盐第一品牌”“中国民族品牌”为目标,以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为主线,传承“淮盐”历史文化,挖掘“淮盐”品牌内涵,坚定不移开拓国内外市场,加强品牌国际化运作,“淮盐”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和认可,不断创造了千年“淮盐”新的辉煌!

美国FDA成立于1906年,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简称,由美国国会即联邦政府授权,是专门从事食品与药品管理的最高执法机关。通过美国FDA认证的产品,被全球公认为是最有信誉和最安全的。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