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台国六发动机通过型式试验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由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研制的玉柴K08机型在国家授权检测机构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通过了按照重型车国六排放标准执行的发动机台架排放认证、OBD认证、NOx控制认证试验,这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型式试验,满足国六法规标准的发动机。

型式试验的率先通过,标志着玉柴产品研发理念、技术研发实力、系统集成能力再一次领先行业,证明了全新平台玉柴国六发动机的先天优势和全面领先的研发服务能力,也是玉柴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具体实践。

2018年6月22日,生态环境部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了《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要求(中国第六阶段)》(简称国六排放标准),并将于2019年7月1日起分国6a与国6b阶段实施,被称为史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

经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测试,玉柴K08机型所有污染物排放指标均完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限值要求,顺利通过国6b型式试验。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