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信用增进公司为成都3区县提供180亿元债券授信额度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0-22

近日,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天府(四川)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府信用增进公司)与成都市锦江区、温江区和崇州市在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依托公司自身债券综合服务优势,为三个合作区县提供共计180亿元的债券授信额度,推动区县国有企业的债券成功发行,支持国有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提升债券直接融资比例,优化融资结构,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作为西部首家、全国第四家专业信用增进机构,天府信用增进公司积极打造债券综合服务商,有效整合债券发行全链条资源,助力成都建设成为“西部金融中心”。公司自2017年8月成立以来,积极将成都作为信用增进业务的重点区域,加强与成都市区县两级合作。目前,已共计向成都5个合作区县提供债券授信280亿元,其中已审批出具增信函金额达60亿元,有效支持了成都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