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旅游投资高峰论坛将于11月30日在福州举行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1-07

2018中国旅游投资高峰论坛将于11月30日下午在福州举行。这场高峰论坛是继2017福建旅游生活展之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再度携手斯维登集团举办第二届旅游发展高峰论坛。今年,论坛将围绕行业共同关心的话题,邀请最具创新精神的行业领袖做主旨分享,全景式描绘每个细分主题的前沿动态,从更高的视野解读行业发展动力,探讨旅游发展趋势和未来。

此次高峰论坛还将邀请国内资本与金融界资深人士、旅游界知名专家学者、旅游产业知名企业家代表、公募私募及产业基金投资者齐聚一堂,不仅研讨福建旅游如何与资本融合发展,更站在产业高度谋划整个旅游业的发展,分享案例经验、剖析行业发展趋势、探索合作机会,众多新颖的观点碰撞,必将为福建旅游的转型发展、企业如何做好资本运作指明方向和发展途径。

论坛还创新设置了旅游投资项目路演,提供资源对接平台,鼓励和扶持福建省内优秀旅游项目发展,让项目直面投资者,帮助项目展示推广、打磨商业模式,培育旅游产业新亮点。9月30日--10月31日,主办方面向福建省征集项目创意方案和项目(拟)落地作品。进入初赛的入选项目,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分,得分前6名进入正式路演。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