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钢面向未来市场需求推进新产品研发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1-07

“本钢牌”冷轧热镀锌双相钢HC300/500DPD+Z正式“亮相”市场,该产品的成功研发不仅填补了本钢DP500家族相关产品领域的空白,完善了本钢冷轧热镀锌双相钢产品结构,而且为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抓紧市场机遇,开拓市场领域赢得主动权。

冷轧热镀锌双相钢HC300/500DPD+Z是一种高科技技术含量新材料,主要用于生产汽车结构件和安全件,与传统汽车用低合金高强钢相比,该钢种具有良好的强度和塑性匹配,具有易于成形、强度高和高吸收碰撞能量等特点。据相关超轻钢车体项目研究表明,热镀锌双相钢市场应用前景广阔,在未来汽车车身上的用量将达到80%。此次,本钢热镀锌双相钢的成功研发,紧跟国家汽车轻量化发展要求,对降低能耗和保护环境均有着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