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白莲机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2

10月31日,广西柳州白莲机场(以下简称:柳州机场)首条国际航线——柳州=金边航线正式开航,为广西打造以东盟为主的“一带一路”航空大通道建设积极助力。

近年来,柳州机场紧紧围绕中央赋予广西“国际通道”“战略支点”“重要门户”三大定位的新使命,充分发挥民航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先导作用,积极谋划开通东南亚地区的国际航线,提升地区对外开放水平。经过不懈努力,柳州首条国际航线、首条东南亚航线开通,柳州至柬埔寨金边航班时刻为每周三一班,柳州起飞时间为10:25到达金边时间为13:10。金边起飞时间14:10到达柳州时间16:55(所有起降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此条航线的开通对提升两地间运力,促进两地间国际政治、经济、文化交流具有积极的意义。金边为柬埔寨王国首都,柬埔寨最大城市,为柬埔寨政治、经济、文化、交通、贸易、宗教中心,是东南亚重要的旅游集散地,柳州至金边国际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拓展了广西与东南亚各国的贸易往来,促进柳州及周边地区与柬埔寨之间的旅游、经贸往来,也极大地方便了民众出行。

下一步,柳州机场将以此次国际航线首开为契机,积极与航空公司沟通协调,争取开通更多国际航线。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