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获2.95亿美元海外融资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1-13

近期,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发展)成功完成2.95亿美元国际航空租赁项目贷款的银团组建工作。这是继前期四川发展在香港成功发行5亿美元首笔境外美元债之后,海外融资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标志着四川发展统筹和利用国际资本市场进入了新的阶段。

此次贷款银团的牵头银行为法国外贸银行,吸引了来自欧洲、日本、香港、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6家商业银行参与,包括空客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德国巴登符腾堡州银行、东亚银行、日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等。该笔银团贷款将主要用于购买四川发展旗下国翔国际飞机租赁公司的第二批飞机资产,主要机型为空客A320系列和波音B737系列,贷款利率为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ibor)上浮185个基点,期限与租约匹配,届时这批飞机将租赁于西班牙伏林航空、阿联酋迪拜航空、土耳其航空等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