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国企分团参加首届进博会收获颇丰

文章来源:广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广东省属国有企业分团由18家省属企业及其所属118家二三级企业的工作人员组成,国企分团在本次进博会上收获颇丰。

进博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也是进一步实践“一带一路”伟大战略构想的成功尝试。广东省属国企分团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在展会期间与服务贸易、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和医药保健品、消费电子及家电、智能及高端装备等展区的各国参展商展开了卓有成效的沟通与交流。广晟公司、广业集团、广新控股集团、丝纺集团下属企业经过磋商,与参展商签订了8项采购意向协议,其中包括单笔超一亿美元的较大协议。

参会企业均表示,参加进博会帮助企业更好地开拓视野、了解国际上最新的产业、技术发展趋势,为企业主业发展、转型升级搭建了国际化的平台,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