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两江国际机场10月份运输生产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5

2018年10月份,广西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桂林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81万人次,同比增加5.5万人次,增长7.3%,运输飞行6058架次,同比增加296架次,增长5.1%,货邮运输2911吨,同比增加596吨,增长25.7%,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1-10月,桂林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758万人次,同比增加85万人次,增长12.7%;货邮运输2.2吨,同比增加2583吨,增长13.2%;运输飞行58524架次,同比增加5223架次,增长9.8%。

2018年以来,桂林机场通过转变思路,创新营销,想方设法增飞运力,大力开拓客货市场,实现了运输生产的持续快速增长。一是进一步丰富航线网络布局,通过积极与各航空公司联系,陆续开通及恢复了呼和浩特、洛阳、安庆、晋江、襄樊、赣州等城市航线。二是提高航线培育资金使用效率,继续重点针对“新增航线、新增航班、新增航点”给予补贴,对航空市场将产生更加有力的推动作用。三是深化打造“金桂飞”中转服务品牌,为中转旅客提供免费接机、免费休息、免费过夜等一系列免费服务。四是大力开发陆侧市场,充分利用促销政策吸引客源,为“一县一点”航空服务网点推出“享受快捷通关、免费停车、免费住宿、报销地面补助”等服务。五是开展特色活动挖掘市场潜力,创新营销模式促进融合发展,加大与线上线下媒体的合作,定期发布桂林机场相关航线与优惠政策的各类文章,依托携程“关键字搜索”技术,将“桂林”设置为搜索推荐热词,加大桂林机场的宣传力度。六是转变思路做大物流市场,推进“从家门到舱门”一站式国际货物运输服务,开放透明市场价格,对货量贡献大的客户,鼓励签合作协议,实行量价挂钩的冲量优惠方式,大力开发果蔬、海鲜市场,积极拓展空空中转市场潜力。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