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海外泽布鲁日现代产业园在进博会签订20亿欧元贸易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1-16

近期,临港海外泽布鲁日现代产业园在进博会现场与欧洲著名贸易商等合作伙伴签署合作协议和采购订单,总额超过20亿欧元。同时,临港海外泽布鲁日现代产业园还将通过加强与上海的洋山自贸区、临港国际物流园区、上海南港之间的互联互通,搭建中欧一站式贸易便利化服务平台,助力上海乃至中国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生活。目前正积极协调推进与比利时肉类协会的贸易工作,争取将欧洲优质的肉类加工品送上中国老百姓的“餐桌”。

今年10月17日,上海临港集团与比利时泽布鲁日港务局签署临港海外泽布鲁日现代产业园土地特许经营合作协议,该项目由临港集团全资子公司临港海外发展(香港)有限公司投资运营。进博会期间,临港集团与泽布鲁日港务局携手助力比利时企业走进上海,也推动更多上海企业走向比利时和欧洲,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