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水源公司成功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1-16

近日,经国家人社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江苏水源公司在近千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正式获准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这是江苏省第一家具备博士后培养资格的水利单位,也是江苏省第一家国有企业本部获得博士后培养能力的单位。此次,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申报成功,必将驱动公司的改革、转型和发展,将对江苏水源公司“12345”人才发展战略、涉水业务板块构建、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此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申报是国家机构改革大背景下进行的,全国共近1000家单位申报,江苏水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江苏获批的42家单位之一。下一步,江苏水源公司将全力做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和科研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工作站创建,吸引高层次技术人才进入公司开展科研活动,整合人才资源和科技资源,为公司涉水业务发展和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促进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公司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转型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