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50机型首次亮相杭州机场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4日, 四川航空一架涂装大熊猫图案的空客A350-900型客机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顺利起飞。这是杭州机场首次成功保障该机型飞机,也是空客该飞机在杭州首次亮相,意味着杭州机场民航全机型的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A350-900机型是空客公司最新设计出厂的中型超长程宽体客机,翼展64.75米、长度66.8米,按照翼展分类为E类客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飞行区中心在接到该机型的首飞信息后,立即组织地勤、机务、油料、食品等相关保障单位召开协调会,详细了解该机型的特点,研究布置保障方案,为新机型首飞保驾护航。当天上午10:15左右,飞机缓缓驶入323机位,各地面保障单位高效率、高质量做好此次新机型的保障工作。

目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已具备空客A380、波音747、波音787及空客A350等多类大型宽体客机的保障能力,为开通更多国际航线特别是洲际航线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